冷漠的磕cp机器

爱盾铁一辈子

终于到了这一天

现在心情有些复杂,曾经喜欢过飞轮海的我,实际已经脱饭很久了,没有关注他们现在的动态。但总是每隔一段时间回顾以前四人参加各种节目的视频,回顾一班、一家......可能是我到现在都无法接受他们不和的事实吧,被洗脑也好,yy也罢,在亚纶最初说:“不是朋友”时,我真的很恨他,恨这个团体,为什么要来欺骗我......很久以后,我才敢上网查事情的缘由,与其相信是为了利益不和,我宁愿相信是因为这个由爱生恨的故事,我萌上这对注定be的cp,不看文,只看他们间曾经有过的有爱互动,这比“不是朋友”好的多。刚刚换了老号上b站,在99+条动态里发现关注的东纶up发了“毕业了”的视频,我才知道原来大东有女友了。我现在真的想哭,终于到了这一天吗,谎言终于要结束了吗?07到12年,六年的傻傻的喜欢曾被击碎,只能用我自己的幻想勉强粘回当初的样子。过了这么久,我也应该想开了,也不必用cp来麻痹自己。两人即使是各自幸福下去,我也应该送上祝福,毕竟我曾经那么的喜欢他们。最后,我想说,到了这一天,我,终于毕业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