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磕cp机器

爱盾铁一辈子

终极系列:心尖上的朱砂痣

不知不觉许多年过去了,我也从懵懂的小学生变成走向成熟的大学生。
今天只说我或者我们的童年回忆:终极系列(不谈轮子海)
幸好后来现实的物是人非没有波及到剧终的人物,在我心里,终极系列代表着轮子海的岁月静好。
不同于其他人将终极系列的续集一部部的追下去,我个人始终不承认除一班、一家、三国外的续集是我的童年回忆的延续,至多只能算官方同人。
因为当时轮子海是我的偶像,对于一班和一家的偏爱是肯定的,又由于我个人是团偏亚纶。对亚纶出演的部分看的更加认真。
而真正把我圈的死死的不是高冷的小雨,而是宇宙无敌萌的萌主(划掉)盟主。
试问当时有多少布丁是被盟主咬住勺子,甜甜的一笑瞬间击中胸口彻底入坑的,有多少人被盟主霸气到不符合可爱形象的话语撩到眼里直冒粉红泡泡的,有多少人担心盟主的身体,看着他为铁时空耗尽精力时在屏幕外傻傻的喊着“不要的”
我想,肯定不止我一个人。
当时,没入饭圈的我就是这么简单的喜欢着这群人。就算这两部作品反复看也不觉得腻。
最后希望我爱的人在铜时空和铁时空简单而幸福的生活着(忽略那撒满狗血的续集)
在我的幻想中,一班的铁三角一直进行着有爱的日常,没事欺负一下金宝三,下课就去断肠人那吃饭打屁,中二极了,但这才是我的一班。
一家里夏天跟寒幸福的在一起了,盟主不用再为铁时空耗费自己的生命,没事到老母达令加蹭饭,仍然是那个呆萌又帅气的少年......
一班与一家对于我来说是幸也不幸,它们让我遇到了爱了六年的少年们,但也成为令我失望伤心的源头。
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庆幸我的童年回忆永远停留在过去。毕竟那是多么的美好。
我的少年们保持他们最美好的面貌,以另一种身份,生活在剧中的世界。
这便是我回想起来最温暖的童年记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