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磕cp机器

爱盾铁一辈子

《霸道保镖俏总裁》同名MV衍生文(二)

(二)
托尼发誓自己在回到纽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贾维斯捐给图书馆。他一个侧翻又躲过一波子弹,望着旁边士兵的尸体,他不愿意承认自己有些害怕了。现在的自己没有武器、没有掩护,灰头土脸的像一只过街老鼠一样。
贾维斯的嘴仿佛在屎里开过光,这种小概率事件竟然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敢袭击军方......看来他是高估的汉默的智商,低谷了他的自大。托尼发誓自己一定会让汉默付出高于几十倍的代价。
看着武器上印着的Stark公司的标志,好家伙,这次又是被自己的武器袭击了。(嗯?自己为什么要说“又”?)
时间倒回好几个小时前,托尼还在军方坦克上跟几位士兵谈笑风生,甚至有一位士兵夸他很帅,就在托尼还沉浸在自己“人见人爱”的幻想中时,“轰!”的一声,一颗炮弹准确无误的击中他们。那三位士兵在慌乱中也不忘保护托尼的安全,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最后一位“迷弟”好不容易将托尼掩护出车外,就在他们躲到一块大岩石的后面,以为可以松口气时,一颗子弹从诡异的角度射入士兵的身体。最后一位勇士也光荣牺牲了。
“托尼,一定要把呼救机贴身带着,一有情况立马联系神盾局。”托尼想起佩珀的嘱咐,赶忙摸出身上的呼救机发出SOS,信息直接传输到了神盾局。
罗曼诺夫看着手机上接收到的托尼·斯塔克的求救信息,挑了挑眉,转手又把信息发到另一位特工的手机上。
人在阿富汗待命的史蒂夫接收到信息后,忍不住说了句:“该死”,立马戴上了头盔,开着哈雷奔赴战场,好在他从几天前开始就有在定位托尼的位置,始终待在距离他半径一公里的地方。“老天保佑” 要是自己来不急救他,那可怎么办,既是特工同时又是美国队长的他皱起眉头,不敢再思考那个答案。以后自己一定要找机会好好教育一下这个爱惹麻烦的男人。
鹰眼难得的看见娜塔莎对着屏幕笑的一脸“荡漾”(当然这话他只敢在心里默默吐槽),八卦的问道:“Nat,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了,跟我说说。”
娜塔莎放下手机,无视鹰眼那渴望的表情,只是冷淡的说了句:“只是有人的小命保住还可能多一个男朋友而已。”史蒂夫你这次可欠了我一个不小的人情。娜塔莎优雅地走出会议室,留下一脸凝重的鹰眼,“这种好事怎么没发生在我身上?”来自一只单身汪的疑惑与不解。(寡姐:也许你少吃点小甜饼,减下十几斤,再去整个容,说不定真有人会多看你几眼。 鹰眼:Nat,我劝你善良)
在神盾局知道托尼·斯塔克会前往阿富汗参加研讨会时,局长弗瑞捂住自己剩余的完好无损的眼睛,怕自己被气瞎。他忍不住对娜塔莎吐槽道:“你说这人有钱有势为什么要还要给自己找罪受,又给我们找不痛快呢?他就算磕破点皮,估计他家小辣椒也不会放过我。副总统那边也给我很大压力,斯塔克家里最值钱的是他们的脑子,万一他被恐怖组织抓去研制武器,遭殃的是整个世界。”娜塔莎知道boss现在需要发泄,只是点点头当作回应。哎!在鞋上再安加两个激光炮怎么样?一会找暗器部门的人研究一下。
“再这样下去,我的头还得秃加几年”弗瑞摸着卤蛋一样的头,深深的叹了口气。
“这个你放心,就算托尼乖乖的待着纽约,你的头也不会长出头发的。”娜塔莎的表情像是在安慰那些因为牙疼吃不到糖的小屁孩,“你看隔壁X家的教授,四舍五入就是秃了一辈子,你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弗瑞望着娜塔莎一脸恍惚,丢下一句“斯塔克那边由你负责”,就上天台思考人生了。
还没等娜塔莎喘口气,又一阵敲门声响起。
“Tasha,你在吗?我有事情找你。”门外站着就是神盾局的门面,美国金发小甜心(雾),咳咳,美国队长。
......
“所以,你是希望负责这次托尼的拯救行动?”娜塔莎碧绿的眼睛倒映着美国队长红到仿佛熟透的俊俏脸庞。
“我倒希望这次行动并不存在,但要真是发生了什么,交给别人我也不放心。”这么纯情的话也只能从活了九十岁,恋爱经历却基本为零的美国队长身上听到。
“喔?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惹上托尼那个家伙的?在我的记忆中,你们并没有什么接触。”作为一名高级情报人员,娜塔莎觉得自己有必要了解一下队员的恋爱情况,这和鹰眼低级的八卦心理作祟不一样。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娜塔莎从史蒂夫对托尼的滔滔不绝的描述中找到了几个关键词:第一,史蒂夫认识托尼,托尼不认识他;第二,史蒂夫只见过他一次便掉入爱的陷阱,还是十八层的那种(该死的一见钟情);第三,史蒂夫这小子已经无可救药(光是夸那人的大眼睛就用了十几个形容词,平时姐换件衣服也只能勉强得到你的一句:“好看。”真是呵呵哒)
“所以,你就因为看到他在福利院对小孩子笑的一脸【纯真】就爱上了他”这形容词用的真恶心。
“他还给孩子们买了许多礼物,他是个好人”史蒂夫温柔的笑着,蔚蓝色的眼眸里浸满爱意。
这是娜塔莎第一次见到史蒂夫发自内心开心的样子,比总是皱着眉头好看多了。也许托尼能真正把他从旧时代带到新时代也说不定。娜塔莎想着史蒂夫和托尼深情对望的样子,别的不说,光是画面就十分养眼了。十级颜控的她默默为自己入了一股,说不定哪天涨停了呢。
“我把任务交给你,你就算欠我一个人情了”
“Tasha,谢谢。”
“祝你任务超常完成。相信我,金发大胸是托尼喜欢的款。”

托尼整个人瘫着地上,他已经没有任何力气躲过敌方的子弹了。“也许今天伟大的托尼·斯塔克真的要丧命于此。”他缓缓地闭上双眼......
几颗子弹从不同角度射过来,就算是他想躲也不可能完全躲开。
突然,他感觉到有一阵风从自己侧边吹过来,砰砰几声,他听到子弹击打在金属上的声音,没有预想到的疼痛,显然子弹已经被某种“不明物体”解决了。
托尼小心翼翼的睁开双眼,他看到一双蓝色的眼睛和一张异常帅气的脸(虽然带着头盔也看的出来,质疑什么都不能质疑他的审美),在死前能看到这种“美景”也算死而无憾了。
“oh,you’re so hot......”托尼怔怔地望着眼前的男人,无意识的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
史蒂夫无奈的笑了笑,不知道自己身下的男人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在这种情况下也能调情也算是一种天赋了。
“托尼,我先护送你到那边,你就待在那里不要动知道吗?”史蒂夫一边嘱咐一边向安全的角落转移。托尼清醒过来后意识到自己所处的危险境地,点了好几下头,乖乖的听着史蒂夫的安排。
托尼原本精致的打扮早在沙地里翻滚着躲避子弹时就消失不见,只剩下一头乱糟糟的卷发和一张灰扑扑的脸,鼻尖上还沾上一块黑灰。但在那姣好的五官以及出众的大眼睛的衬托下也显得狼狈的可爱。
史蒂夫将托尼送到目的地后,在紧迫的时间内还是忍不住捏了捏托尼的脸颊。“我很快就会回来。”托尼此刻也没意识到自己被占了便宜,看着史蒂夫伟岸的背影,战斗的身姿,这种实实在在的安全感瞬间安抚了他不安的内心。
“我一定要让神盾给他加工资,要不然直接把他招来Stark公司好了”托尼又走神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N+1次上天台思考人生的弗瑞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也会有被托尼·斯塔克挖墙脚的那一天。
一群普通人怎么可能干过美国队长,而且还是在求偶期间的美国队长,娜塔莎在这里的话一定会吐槽队长的打斗姿势多了几个花样却没有什么用处,只是显得更加帅而已。毫无意外的,史蒂夫三两下就解决了那批恐怖组织,拿到汉默和他们违法交易以及谋害托尼的证据,并销毁了所有印有Stark公司标志的武器。
后面的事情就移交给国家处理,史蒂夫的任务只是负责托尼·斯塔克的安全而已。
被营救出来的托尼先是被各种仪器检查了一番,之后又被送到酒店里休息。而此时的史蒂夫正在向神盾局的人汇报任务的完成情况。
托尼陷入梦乡时,脑海浮现起史蒂夫那张“完美”的脸(凭想象都知道是)“自己一定要把这人从福瑞老狐狸那抢过来。”


(TBC)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