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磕cp机器

爱盾铁一辈子

《霸道保镖俏总裁》同名MV衍生文(四)

本来以为写个小短片,没想到三分多钟的视频,我写到第四章才过了几十秒的剧情......下一章,队长就能成为托尼的保镖了,可喜可贺
————正文———

弗瑞觉得自己作为boss对下属真的是关怀备至,“作为补偿就让他多出几次任务吧。”弗瑞掏出手机再次给远在中东的史蒂夫布置新的任务,有一点他说了实话,自己确实会让史蒂夫在短时间内回不了纽约。
“队长,我这是为了你好。”弗瑞背后仿佛多了一层名为“父爱”的光环。
史蒂夫和娜塔莎在结束任务后正准备赶回纽约就收到了弗瑞发来的消息。
史蒂夫尽管内心十分着急的想赶回纽约跟托尼见面,但面对新任务他还是没有任何抱怨全盘接受了。 娜塔莎望着史蒂夫耷拉下来的脑袋,克制住自己给他顺顺毛的冲动,这只会使这头“金毛汪”更伤心而已。
“史蒂夫,这次任务由你带领小队完成,我先回去向弗瑞报告。另外,我深深怀疑他在你和托尼之间的关系在理解上出现了偏差。”
“偏差?”
“就是认为你会是下面那个并且不久就会被始乱终弃。”娜塔莎永远是那么言简意赅又一针见血。
史蒂夫刚构想自己在托尼身下的样子,下一秒就甩头将图像从自己的头脑中抹去。
“史蒂夫,我跟你保证你很快就能回到纽约你的托尼见面。但是,为了提高难度系数,我希望你能用【史蒂夫】而不是【美国队长】这个身份追到他,你能接受吗?”她知道目前的情况是托尼喜欢的是美国队长而不是史蒂夫,如果就这样交往,两人间隐藏的矛盾迟早会爆发,这是从她多年恋爱以及卧底经历中得出的结论。
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应该公平一点,也就是让托尼爱上真正的史蒂夫。
“Tasha,我知道,托尼不一定会喜欢上那个普通的【史蒂夫】,我只希望他的身边有我的一个位置。”
“我不是这个意思,史蒂夫是你看不见自己的魅力,你知道有多少姑娘问我要过你的联系方式吗?”
两人相视一笑。
“Tasha,谢谢你。”
“不用谢,不过我现在要回去帮你扫除一些【障碍】。鸡妈妈可是不容易当的。”

弗瑞在托尼走后没多久就接到了佩珀的电话。
“弗瑞先生,本公司想跟神盾局合作,希望您能选派一名特工担任托尼的保镖。”
自己搞不定就拉别人来帮忙,斯塔克还真有你的。
“佩珀小姐,以您的能力,完全可以雇佣比神盾局特工更为专业的保镖,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呢?”
托尼的情况除了自己和贾维斯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自己要从神盾局手里挖出人过来,必须得想点其他办法。
“我想神盾局的赞助也快到期了,这样吧,只要您能派出特工来当托尼的贴身保镖,Stark公司愿意无偿为神盾局提供赞助。”
“还得加上各种设备的升级。”
“如您所愿,没有问题。”
“可是刚才斯塔克先生当面拒绝了我替神盾局作装备升级的请求,并且强调是永久性的。”弗瑞装作很苦恼的样子。
佩珀看着自己新买的高了五厘米的高跟鞋,
“您放心,我有办法让他乖乖听话。”这种自信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积累起来的。
“那我尽快安排人手。”
“弗瑞先生,跟您的合作相信会十分愉快。”

回到别墅的托尼此时还不知道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被安排了一个贴身保镖,秉承斯塔克家族从不轻言放弃的原则,托尼打算“软的不行就来硬的”,直接黑进神盾局,把“美国队长”的资料偷过来。
“贾维斯,入侵神盾局系统,搜索美国队长。”
“听从您吩咐,sir。”
“come on,come on”
托尼看着“入侵失败”几个大字,一脸懵逼。什么时候神盾局的防火墙比自家的贾维斯还要厉害了。
“sir,如果没记错的话,前几个月您刚帮助神盾局作了防火墙的升级。而且升级的非常完美。”贾维斯“善意”地提醒道。
托尼用手撑住额头,为自己竟然替神盾局升级了防火墙系统而暗自悔恨。

“弗瑞,你要知道Stark是我们最大的赞助商,我们必须最大限度的保护他的人身安全。”连国家安全局那一边在跟他召开影像会议时都刻意强调了这一点。
斯塔克、佩珀、安全局......
弗瑞心想:“史蒂夫,不是我不想保你,可是感觉所有人都想你跟托尼在一起啊,助攻那么多,【爸爸】我也只能投降了。”
“我已经跟Stark负责人联系了,会尽快安排人过去保护斯塔克的安全。”而且我也想攒钱退休后买眼罩。

娜塔莎还没回国跟弗瑞商量,史蒂夫又被一纸调令调回纽约。
“史蒂夫,现在有一件更为重要的任务交给你执行,立马进行当前任务的转移,回国接受新的任务。”
史蒂夫收到信息的第一反应是“欣喜”,自己终于能回去见托尼了。第二反应是“担忧”,弗瑞最近是不是更年期又复发了,怎么这前后态度转变的如此之快。不过,史蒂夫还是在第一时间乘坐飞机回国,希望早日完成任务然后约托尼出来见面,说起来他还没有正式向托尼作自我介绍呢。

“你是说,你打算派史蒂夫当托尼的【贴身】保镖?你不是一直阻拦他们俩见面吗?”娜塔莎刚回到局里,就和希尔一起被弗瑞叫去开会。
“咳咳,我这也是时政所迫。”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虽然超过了娜塔莎的想象,但“贴身保镖”这个点子倒是挺不错的,至于史蒂夫正在追求托尼这件事也就没有必要让弗瑞知道。
“不过斯塔克那小子对史蒂夫有意思,我怕他趁史蒂夫是他的贴身保镖,大肆占人便宜。”
“要占也是史蒂夫占人家便宜好吗?你别忘了他可是美国队长,托尼在没获得他同意的情况下碰人家一根手指头估计人就废了。”娜塔莎对眼前的卤蛋感到无语。
“再说这次他是以【史蒂夫特工】的身份当保镖,就他平时那身美国队长的装扮,脱下头盔估计托尼也不认识他。如果这样两人还能成,说明他们真的有缘份。boss,一昧的保护不能让人成长。”
弗瑞想了想确实是这样,恋爱经验也是要在不断摔倒中积累,大不了自己传点“秘籍”给史蒂夫,让他在跟斯塔克的“博弈”中更有胜算。
“不过如果史蒂夫跟斯塔克好了,我们神盾局就再也不用为赞助发愁了,呵呵呵~”话说到后面局长的笑声突然变态。
一旁的希尔崇拜的看着弗瑞,“......不愧是神盾局的头儿啊。”自己回去以后一定要用笔记下来。
“对了,我敢打包票史蒂夫一定是在【上面】那个。”散会后,娜塔莎猫低身子在弗瑞耳边说道,“如果我猜对了,让局里多发几份暗器给我。”
走出会议室,娜塔莎发了条信息给史蒂夫,嘱咐他在弗瑞面前不要暴露,另外,要凭自己的努力追到托尼。
史蒂夫很快回了个“微笑”给她,娜塔莎可以想像这个傻小子接到这个“新任务”时兴奋的心情,到时可不要明显到被弗瑞察觉才行。
娜塔莎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当史蒂夫从弗瑞手上接过贴着托尼相片的档案时,可以说是面不改色,甚至能够凭本能的跟弗瑞对话,语气平缓,听不出任何的情绪变化。
可事实上,史蒂夫现在的内心犹如火山爆发:“啊~没想到这新任务居然是给托尼当保镖!怪不得Tasha让自己在弗瑞面前保持冷静,怎么办我快撑不住了!不行,我要控制住自己,不能尖叫!”
可能是史蒂夫克制的太过了,他现在的表情就像在拍“美国队长”教育宣传片,就差直接对boss说:“弗瑞,NO。”
弗瑞咽了咽口水,将准备好的说辞拿出来。
“我们需要你对斯塔克进行贴身保护,你也清楚敌对势力一直觊觎他的高科技武器,要是他再次被绑架,武器落入敌手,可能会引发战争。”
史蒂夫抬头望着弗瑞,拿起托尼的档案,“放心,这任务我会努力完成的。”说完提起一旁的沙袋离开了训练房,就是步伐比平时快了不少。
“哎!”身后的弗瑞追了上来,塞给史蒂夫一本旧书,字面意义上的,看破旧的封面就知道这书历史的悠久。
“这本书我收藏了几十年,今天我就把它送给你了。保重!”
史蒂夫盯着那本名为《泡妞秘籍:如何在恋爱中占据主动权》,一脸的不明所以,但弗瑞如此热情的态度却是不容许自己拒绝。
“嗯......谢谢你的礼物?”
“那行,明天Tasha会带你去Stark公司见托尼他们,记得穿的帅气一点。”说完弗瑞还对史蒂夫眨了眨眼。
史蒂夫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TBC)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