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磕cp机器

爱盾铁一辈子

《霸道保镖俏总裁》同名MV衍生小说

《霸道保镖俏总裁》 盾铁同名MV衍生小说(半AU、傻白甜向)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分割线———————-
背景简介:托尼还不是钢铁侠,美国队长的身份也未对外公布。队长与黑寡妇为神盾局特工。
————正文
(一)
某年某月某日,某位美国著名天才、富二代、花花公子、慈善家受邀来到阿富汗参加一场军事武器开发研讨大会(这种大会能召开,而且还在阿富汗,主办方也是心大......)
这位前武器开发人员原本完全有理由拒绝这次邀请,但全纽约人民都知道托尼·斯塔克向来有钱任性兼不作死就不会死。他自觉关闭接收到自家CEO对这次行程反对意见的途径。毕竟这个问题很难解释,他绝对不是担心那颗小辣椒爆发,绝对。
“托尼,我说:【NO】”显然能干可靠的佩珀从不轻易放弃,在她拨给托尼的电话多次转到语音录音时,她立马从公司赶来别墅这里,特意穿上她高达十五厘米的高跟鞋,准备等会一脚踩在她家boss的屁股上。
佩珀揪住托尼的领带把他提到自己跟前,看着那望着自己的水汪汪的蜜糖色的大眼睛,佩珀觉得无论自己生多大气也发不出来了,自己预想好的那一脚恐怕又要落空了。
佩珀认命的往后一倒,稳稳的落在沙发上,“说吧,这次你又是为了什么?别跟我说你是对那研讨会感兴趣,这不符合你的风格,让我数数你在会议上睡过去多少次?”......“好吧,数不胜数。”佩珀默默翻了个白眼。
“佩珀小姐,sir由出生到现在总共参加了128次会议,其中线上会议76次,线下会议52次,会议期间进入睡眠状态、对着屏幕发呆、默写方程式......达114次。”天花板上传来的声音非常绅士的回答了佩珀的问题,当然这位管家先生更大目的是借机调侃一下他家sir。
“贾维斯,你再多说一个字我明天就把你捐到国家图书馆当管理员。”托尼对于自己创造的人工智能总是不留余力的寻找机会调侃自己的行为表示不解,他发誓他在贾维斯标准的英伦音中听出调笑的意味,莫非是贾维斯自我升级的时候中了某种病毒?
“托尼,你知不知道阿富汗那里有多乱,随时随地都会爆发战争,万一牵连到你怎么办?”佩珀语气中有掩盖不住的担心。
托尼给了佩珀一个具有安慰意义的笑容,“佩珀,我知道我必须实话实说你才会同意。我怀疑汉默窃取了公司在关闭武器研发部门前的最新研究成果,这次的研讨会只是一个幌子,他会去参加只是想把生产的武器卖给当地的恐怖组织。”
佩珀听完出了一身冷汗,“那你就更不应该去了,他肯定想尽办法要除掉你。”
“放心,我这次跟军方的人一起出发,汉默还没有那么大胆子动军方的人。我只是想警告一下他,断了和恐怖组织交易这条线,我不希望自己研发的武器被用在袭击无辜民众的身上,你懂吗?”托尼一直对由于自己之前信错了人,将公司交给白眼狼管理,导致生产的武器被非法贩卖给恐怖组织的事情感到抱歉,这也是他不顾他人的强烈反对关闭武器研究部门的原因。虽然Stark公司现在已经成为世界新能源开发的龙头,但托尼头上那顶“死亡商人”的帽子仍然存在,时不时被媒体拿来诟病。
佩珀知道这是托尼的执念,他一直都没有原谅自己,总是抓住一切机会弥补。她走上前紧紧的抱住了眼前的男人,自己没有任何理由阻拦他。
“但是你答应我必须安排三个以上的人保护你,还有呼救机一定要随身带着,一有什么情况,立马联系神盾局那边。”
托尼享受着佩珀提供的温暖拥抱,一听到佩珀提到“神盾局”身子条件反射的抖了抖。毕竟神盾局的某位女特工在Stark公司卧底时给托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只要不是罗曼诺夫,一切都好说,要是她出现,我宁愿奔向敌人的怀抱”这话说的倒是义正严辞。
此时人在神盾局总部的黑寡妇望着刚打磨好的,正泛着寒光的武器露出了神秘莫测的微笑。路过的鹰眼看到这个画面吓得连心爱的小甜饼掉在地上都顾不及心疼,他的心里只有一个声音:“千万别惹这个女人,在任何情况下。”
“ok,煽情戏码放到这里就够了。再说,我计算过这种情况下我出事的概率不到百分之三,也就是说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sir,你应该认识到无论概率再小,它还是有发生的可能,更何况您聪明的大脑应该知道有【墨菲定律】这种东西”还是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话语、熟悉的配方。托尼肯定自家的人工智能一定中病毒......或者是成精了。
“......Mute”
—————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盾铁mv,实在忍不住下手,尽量快点写完吧,不过文笔并不好,见谅😊


(TBC)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