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磕cp机器

爱盾铁一辈子

《霸道保镖俏总裁》同名MV衍生文(五)

已经拿到up的授权啦!不过只能写盾铁(前面打了贾尼和all铁的tag我在这里说声抱歉)

——————正文_———————
(五)
“所以这就是你眼中的【帅气】?”娜塔莎以为史蒂夫最起码会好好打扮一下,穿个西装打个领带,最不济也要弄个帅气一点的发型。
结果第二天一早,娜塔莎在神盾局见到史蒂夫时就知道自己还是太天真了。无论他多么的年轻帅气,归根结底还是一个拥有九十岁灵魂的人类,审美与一般老人没什么不同。
白色T恤打底,外面套上一件格子衬衫,配上棕色的牛仔裤以及球鞋,更像是去踏春而不是约会。不过这种舒适风格的审美确实像是史蒂夫拥有的。
“史蒂夫,你知道今天是你和托尼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吧?”
“我知道啊,所以我今天特意早起了一个小时好好打扮了一下,你觉得怎么样?”
“我没有任何否定你的衣着审美的意思,只是我觉得你完全可以更帅气一些,你现在穿的就像弗瑞私下的装扮。”太过于老气了,后面一句话娜塔莎考虑到史蒂夫的自尊心没有说出口。
“可是又是你说让我做【史蒂夫】的。”自己的审美有那么差吗?
“史蒂夫,我现在可以确定你没有恋爱经验了。我跟你说,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这时候可以稍微【装】一点,只有让人觉得你足够帅、足够美,他们才会有兴趣了解你的内在。”
“不过衣着打扮这一点在你这里只是加分项,你应该庆幸自己有一张帅气的脸和一副人神共愤的好身材。”
娜塔莎还拿手指戳了戳史蒂夫的胸肌,“手感不错。”她转身打开车门,“好了,我们纯情的小甜心准备好见你的小情人了吗?”
史蒂夫被娜塔莎调戏到脸颊微微泛红,“什么【小情人】......”
两人坐上驶向Stark大楼的汽车。

另一边的托尼被小辣椒强行从工作间拖出来,换上一身正装送到大楼的办公室里。
“你说什么?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贴身保镖】了?不行,我拒绝!”
佩珀以为这是托尼在下意识的逃避现状,自己不能让他再这样继续下去。
“不行!现在的你必须要。”
“除非是美国队长否则一切都免谈。”
“什么【美国队长】?托尼,现在不是你任性的时候,弗瑞说了他会派最合适的人过来。”佩珀语重心长的说道,难道托尼已经沦落到寻找童年偶像的保护了吗?
“美国队长就是......”贾维斯总是非常绅士的为女士们解决问题。
“贾维斯,mute!”自己暗恋美国队长的事情可不能让佩珀知道。
看着小辣椒疑惑的表情,托尼讨好的笑道:“贾维斯又在乱说话了......如果等会那个人令我满意,我们就让他留下来好不好?”
“你能这么想当然最好,有个人在你身边我也放心,弗瑞从来不会令人失望的。”看到佩珀的注意力从美国队长身上移开,托尼深深的松了口气。
“佩珀小姐,神盾局的人正在外面等候,请问要让他们进来吗?”
佩珀拉起坐在沙发上的托尼,“快点让他们进来。”托尼也只好不情不愿的看向入口,可别是什么妖魔鬼怪。
当娜塔莎的脸映入托尼眼帘时,他嗷脚了一声,准备逃跑,这个女人可比什么妖魔鬼怪可怕多了。
娜塔莎感觉自己的嘴角抽了抽,她有那么恐怖吗?(鹰眼和托尼十分默契地连连点头)
“那个......斯塔克先生你好,我是你新任的保镖。”这场闹剧被一个沉稳的男声打断。
托尼这时候才侧过头看向跟在罗曼诺夫后面的男人。他示意佩珀放开拉住他衣角的手,自己不会逃跑。
他径直走向史蒂夫,望着那人帅气的脸庞,感觉似曾相识,尤其是那双眼睛,蔚蓝中带着点碧绿,跟多次出现在自己梦中那双眼睛多么相像。
“哇,you're so hot.”托尼在史蒂夫面前停下,他只要微微前倾就能亲到眼前男人的唇,相信那一定很可口。
(美国队长:托尼,美色当前你就忘了我吗?)
“你永远只会这一句吗?”史蒂夫看着眼前有着大眼睛,留着修剪精致的胡子的小男人。自己和托尼近到能闻到他身上散发的咖啡香味还带有淡淡的机油味道,借此忽略托尼没认出自己的那一点点伤感。
“嗯,你说什么?”托尼此时也意识到自己离眼前的金发帅哥的距离有点太近了,他后退一步,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要再盯着那人性感的腹肌。
“你叫什么?”嘿!托尼,你喜欢的是美国队长,不要对着谁都发花痴。托尼心中的小人在一遍遍的警告自己,但这也阻挡不了托尼心跳越来越快的事实。
“史蒂夫·罗杰斯,叫我史蒂夫就好。”
该死,为什么他的声音还那么性感。
“史蒂夫,你知道当我的保镖空有一身肌肉是没有用的,你怎么证明你有能力保护我?”托尼找了个借口把史蒂夫的胸肌和腹肌都摸上一遍。
娜塔莎在一旁看戏看的入神,这俩一定能成,不要质疑一名高级情报人员的直觉。
佩珀在一旁捂住嘴,“神盾局那边会不会告他们性骚扰?”“托尼又恢复以前的做派,果然自己这个方法是正确的。”
贾维斯在天花板上默默的记载着数据,“sir目前的肾上腺素正极剧飙升,多种证据表明他现在坠入爱河,现生成多套约会方案,购置多套情趣用品以备用,并将sir的性取向由异性恋改为双性恋......资料更新修改完毕。”
史蒂夫抓住在自己身上乱摸的手,待着亲切的笑容问道:“请问你这里有沙袋吗?”
......
“OMG!”佩珀被飞出去砸在墙上的沙袋下了一跳。
佩珀和托尼望着躺在地上,严重受损的“尸体”,相对无言。
“你们对史蒂夫的能力还有疑问吗?反正时间还很充足,我们可以一一证明一下。”娜塔莎在一旁适时地开口,两人的目瞪口呆显然在她的预测之中。
“不用了,不用了。”挤在一张沙发上的两人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咳咳,史蒂夫,明天起你就正式上班吧,虽然相比保镖我更希望你是我的约会对象。”
“托尼。”佩珀示意他态度端正一点,要不然自家boss就要被人告性骚扰了。
“贾维斯,对他进行全身扫描。找人给他订制几套西装。不要当我的保镖还穿的像要去钓鱼一样。”
史蒂夫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束,又瞄到娜塔莎明显在憋笑的脸,“难道真的有那么难看吗?”
“扫描完成,sir,一会便将衣服送到史蒂夫先生家中。”
“那什么,你等会把电话和地址留给我,我好让人送过去。”托尼摸摸鼻子,对着史蒂夫说道。
贾维斯刚想开口提醒自家sir它早在史蒂夫先生报出姓名时就已经查出他的地址、电话等基本信息,但看着两人都有些泛红的脸......算了,这就是人类的情趣吧。
“嗯。”史蒂夫将自己的名片递给托尼,托尼也很自然的接了过去。
一旁的佩珀又一次刷新了三观,托尼竟然接了别人递过来的东西!
等等,现在到底是在招保镖还是在搞相亲啊?
“那......明天见。”
......
史蒂夫在回家的路上就一直保持着那一脸的傻笑。
坐在副驾驶的娜塔莎看着这一幕忍不住嫌弃的扫了扫空气,“哎,这恋爱的酸臭味......”

就在众人都以为两个人会乖乖的谈一场恋爱时,却没想到这才是鸡飞狗跳生活的开始,而且,最后还发展成两个超级英雄之间的爱情故事

(TBC)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