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磕cp机器

爱盾铁一辈子

盾铁复三糖总结(细扣!拒绝ky!)

涉及剧透!
!!!
.
.
.
.
.
.
.
.
.
.
.
.
.
.
.
.
.
.
.
1.
托尼和小辣椒出来散步,之后奇异出现把妮带走,中间没有去其他地点。结果在需要联系大盾的时候,妮妮随身就摸出老式小灵通,电量还是满格的......至于未读信息,我就当作大盾发的(所以,你们两个死傲娇什么时候复婚!)
2.
(这个糖是正片没有的,好像是4.19上海放映的才有)
博士让妮妮联系大盾,妮妮表示两人之间已经没有联系了,还一脸难以释怀的说“我们两人间的关系就像被下咒了一样”
多像分手闹别扭的老夫妻。
3.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有一幕(肉眼可见,但只有一秒镜头)妮妮抵挡外星怪物攻击时,手上变出个红色圆盾。希望之后有正面出现,好跟大盾的星盾凑一对。
4.
我注意到妮妮那只小灵通上存的是“Steve Rogers”
他回答博士也是“maybe is Steve Rogers.”加上他小灵通随身携带的习惯,我不禁yy妮妮有多少次盯着那串号码,那个名字。结果现在自己脱口而出的不是cap、不是Steve,而是印入脑海的“Steve Rogers”。
5.
“where to,cap?”
“home”
(只有我注意到大盾说这句话时的自然吗?好像肯定其他人能明白他的家在哪里。大盾的一脸忧郁,我知道你在伤心什么。回家就好,那人迟早也会回来的)
6.
(怼罗斯的时候不要太帅好吗!看来大盾这两年流浪生活不是白混的)
“地球刚刚失去它最好的守护者”
(大盾真的以为自己已经失去托尼了吧)
7.
妮妮现在面对威胁也是想到先制定一个计划,然后遇到银护那行不知道计划是什么的小可爱......看到托尼深深的叹了口气。我不禁笑了。回想到复一相似的场景,他多少也能体会大盾的感受了。只不过这改变的代价有点高,再一次心疼一下铁罐
8.
(这个有点rps,但我还是当盾铁糖吃了,哈哈)
RDJ:我觉得托尼会为了队长挡子弹,如果是我一定会这么做
 RDJ :我和队长就像我和我妻子在家,一个负责出钱,一个负责出力
(我闻到一丝铁盾的气息)
———
我再一次坚信复四会复婚!
盾铁女孩答应我不要认输好吗!






































评论(1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