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磕cp机器

爱盾铁一辈子

【以人之躯,肩抵神明】(生贺)

还有谁记得,在漫威的电影宇宙的最初,我们拥有的只是一位穿上盔甲的普通人。

在台下,那人是慈善家、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派对男孩......于蓝天,那道红黄色的身影,便是正义的象征。“英雄”二字对他而言无足轻重,他所做的一切,只是履行一人的遗训,“成为更好的人”。

初次飞上云空时的笑颜,如此璀璨夺目,盔甲包裹着的孩子气的灵魂,让人永生难忘。

这并没有持续太久。

不知道何时开始,也许是你将导弹送上纽约头顶的虫洞,也许是你为保护地球未来而创造出奥创,也许是你目睹联盟的分崩离析......那种真心的笑容渐渐在你脸上消失。

这时“钢铁侠”的重要性已经远远超过“托尼·斯塔克”,在你没有真正意识到的时候,“超级英雄”已经成为你引以为傲的事业,同时毫不意外的,你选择独自承担起许多原本应由众人一起扛起的责任。

对,作为天才,富豪,你拥有着别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资本,并把“负责”当作理所应当,“嘿,我可是钢铁侠!” 标准的斯塔克式语录。

但作为托尼·斯塔克,回到这血肉之躯,你仍会恐惧,会迷茫,却尽力将它隐藏。

没有人知道你失去了什么。你由面对媒体的谈笑风生到不得不与政治打交道。你刚与女友订婚,承诺卸掉盔甲,但敌人入侵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的是你,登上单程飞船的是你,最后留下来面对一切的......还是你。

你自喻为“未来学家”,那些外星科技、对地球的不良企图,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你。

“必须改变”,“必须守护”,因此,你走上一条注定孤独的道路,你创造奥创、签订协议,欲改变地球的弱势,欲挽回联盟的舆论。

你担心的这一天终于到来。

那些误解、伤害,在更强大的敌人面前被丢到一边。

“应战!”

挺立的身躯,不屈的意志。

你最终成神,以人之躯。

(复四的结局不管怎样,在我心中,你都是最伟大的英雄,爱你,我们的托尼,我们的钢铁侠❤️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