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磕cp机器

爱盾铁一辈子

第四十一朵玫瑰

取梗自李香琴的独白《三千年后》,把我听哭了......
它让我想起盾铁的超虐剪辑《Answer me》
结合之下,就写了这片文

_—————————

再见,别怪我第一句就跟你说再见,因为……我真的专程来向你道别的。

你现在还分得清我是谁吗?你可以的,但我怕你给忘了。

这么多年,我还是喜欢待在你这儿,跟你说说话,就想着哪一天你烦了,托个梦来告诉我,最起码,我还能再见你一面。

还记得吗?你总是笑眯眯的望着我,你不说话,只是听我说话。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因为从来没有人愿意对我做这些。那时候的世界好安静,只有我们两个人。

后来,当我发现其实是三个人的时候,我只希望我的世界可以变得更加聒噪些。

还记得我们的电影之夜吗?你总会在我耳边说话,说的很小声,其实我一点都没有听清楚。不过,我喜欢你这样跟我说话。以后,再没有人这样跟我说话。

我记得你喜欢看日落,看完日落就会骑着你的小摩托到纽约的郊外。你带着我去过几次,我们躺着草地上,数着天上的星星。你说,人死后,灵魂便会化作星辰,与日月同生。你那时候,看着躺在一旁的我,想的又是谁呢?

我们成天散步,吃宵夜。那时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分不清星期几,日子好像永远不会过去,时间好像停了下来。

然后忽然间,就发觉原来已经过了这么多年。

我记得好痛。

你说你没法回答我,然后,我走了。

之后,我再也没有看过日落,也没再问人一起吃宵夜。原来,难过的日子,一样不会过去。然后,又是一眨眼,发觉已经过去好长时间。

我记得,你和我去过的每一个地方,我都不会再去了。那片星空,那片草地,现在变得怎么样,我不知道。

那些地方,通通刻在我的心里,不过,我知道的,你不记得了。

没关系,我一个人记得就好。我不会说,我老了。我只是会说,我在这里太久,时间久了,难免知道人总要将过去慢慢遗忘。也有些东西,会无声无息的消失。现在我为什么要走?我在你身上花的时间太多了,最后一点,我想留给自己。

怪我,前几天不知道想些什么,无端端跑去看日落,那个日落,就同我和你一起去看的一模一样。当我又一次躺在那片草地上,我想,哪颗星星是属于你?哪一颗又是属于我?

你和harry这些年来还好吗?这是我第一次问你这个问题,你说我的孩子气到老都不会变。恭喜你,你猜对了。

我知道你害怕孤独,以后我不来看你,你会不会寂寞?如果知道有他陪着你,我也会更加安心。

不过,就算我如何装作若无其事,我都没办法不承认我失去的东西实在太多。

我要走啦,送你的第四十一朵玫瑰,以后可能也不会再有了。

如果你还记得我是谁,你一定会很舍不得我,还会很挂念我。

再见。

评论(4)

热度(21)